易梦人

没有板子只能指绘,

话唠

在中华小子/恋与/aph/楚留香之间混的多一些。

是个偏bg的画手,bl会比较少,不喜欢在bg下面被刷bl,也婉拒bl下面被刷bg喔_(:_」∠)_。

抱图请留言,转图请打招呼并且标注来源喔ヽ(゚∀゚)ノ

请来勾搭我!谢谢!!

龙兰/没错我还没写完

  其实正街的白天是清净的,客栈门口打了青色的几层帘子,窗前的薄纱系在一起,门口只有几个小厮打着瞌睡守着,偶尔有来客闲聊几句讨杯水喝。窗外是行人往来小贩的叫卖,街边不乏卖花的男人拉着长调子喊,也有那些公子哥儿拎着笼子来溜溜鸟儿,等着哪位娇俏的美人在楼上抛一支木花儿下来,再一个眼波流转发生点什么风流的事...但这大多是期盼,是只在小姑娘家看的画本里才出现的情节。

  唐小龙用手拄着下巴,百无聊赖的往窗口下瞥去,三个人从少林寺出发来到这里办事,结果他却是最先到的一个,开封府尹家的公子可不缺钱,大手一甩就在客栈定了间顶不错的房子,然后他所需要做的就是待在这儿,等小兰跟小龙那两个路痴找到他。

  空气中浮动着昨夜点燃的香由混着脂粉的腻,微凉的清晨留着一股湿气,街旁的那片大湖水汽朦胧,撑船来往的船夫像是入了画一般...

  真是种享受——

  不知道多长时间都没有这么享受过生活了,即便如此悠闲,少林寺给他定下的生物钟依旧是雷打不动,于是他看着手里的茶杯由热变凉,再换热,唐小龙终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紫色的身影,那个人左顾右盼,站在尚不热闹的街道上也显得如此扎眼。

  然后唐小龙伸手掐了窗子旁花盆里长的最好看的一把花,朝着那个方向打了下去。

  “等会估计本公子还要挨顿揍”

  他打了一个哈欠,推着鼻梁上的眼镜,懒懒的扯开嗓子,对下面说道:“早啊——兰大小姐——”

评论(7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